阿哇哇哇哇哇

#哇哇推文#

《西装革履》 作者:一吨山

强制爱 伪兄弟年下 小黑屋play 双性

变态偏执占有欲强攻 X 自卑厌世漂亮受

 

tip:同名公众号(阿哇哇哇哇哇)后台回复“西装革履”就可以拿到链接了哇

受因为双性的身体被父母厌弃,所以他从小就非常自卑敏感,父母为了继承家产,领养了攻。攻一开始就非常粘受,春梦对象是受,所以他长大之后就经常在受的睡前牛奶下安眠药,等他入睡之后进他的房间各种猥亵他,除了最后一步基本上都做了。

受一直都想离开家,打算考到国外的大学,但是高考之后就被攻绑走,受发现之前那个时不时在学校骚扰他的人是攻之后很崩溃,但是他的身体已经离不开攻了,他的心理也日渐扭曲,就和攻一起沉沦了。

 

攻占有欲非常强,调查受身边所有人,把对受有意思的人全部调走,在受身边一直装小绵羊,三好弟弟。

几乎全文肉,但不是真正的红烧肉,到最后才真正做了,但我觉得也足够了,人设剧情虽然比较老套,但还是非常带感啊。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